好感动!!

7:49 PM / Posted by samson_wcs /

《此篇转摘瑜璇的部落格》

*************** 一位勇敢的小女孩 **********************

19/10/2008(日),一个年仅12岁的小女孩,她的左手第四和第五根手指在意外中被剪断了。

这件事发生在傍晚5点多,当时的你可能正在上网,可能正在睡午觉,可能正在看着电视节目,可能正在篮球场上打篮球,可能正在往返的路途中。。。。这一位小妹妹却经历了让人听起来都感到痛的意外。

我 收到这项消息时已经是晚上9点多了。当时,这位小女孩正在医院当中,等待着医生为她诊治,她还不清楚两根手指是否能够被接回去,陪伴她的妈妈心理焦急,在 家等待消息的婆婆为着孙女儿心疼,她的姐妹们为着她流泪难过。。。我的脑海里不断浮现着这些亲人的各样表情。我呢,我能够为他们做些什么?感谢神!让我有 机会在这个家庭发生这样的意外的时候,载着小女孩的婆婆、姐妹和弟弟到医院去看望小女孩。

路途中,我一面开着车子,一面保持沉默,我也不 知道该说些什么安慰的话。平时开着车子的我一定要一些音乐来调剂,可当时我却没有。车上不断响起的是电话的铃声,小女孩的姐姐和振球忙着向大家报告小女孩 的消息,消息很快的传开,大家都为着小女孩祷告。小女孩的婆婆就坐在我的身旁,再三提醒着我小心开车,不用赶。这位婆婆其实心里面是焦急难过的,病魔曾经 夺去了她心爱的儿子,她是多么的期望她的孙儿能够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可是意外还是发生了。婆婆只是在想,手指还能接回去吗?坐在后座的振球安慰着她,叫 她一定要坚强,好好照顾自己,因为孙女儿们还需要她来照顾。上帝还要使用小女孩的,不会就这样让她失去两个小指头。我没有勇气告诉车上所有的人一起来开声 为着小女孩祷告,只能在心里面不断的默默呼求阿爸天父怜悯和医治这个家庭。

车子来到了医院,大家都赶紧下车去看看小女孩的情况。我把车子停放后,往紧急室的方向走去,在紧急室的外面停放着一辆救伤车。没多久,就看见了和我同行的人,还有小女孩坐在轮椅上,被推到了救伤车旁。没来得及和小女孩说话,小女孩就上了救伤车,并躺在病床上。

小 女孩必须赶紧被送到Selayang医院接受手术,把手指头接回。一位教会的弟兄,就是载着小女孩和她的妈妈到一家又一家医院求救的得裘,告诉我医生也没 有把握,只说他们会尝试,第五根手指(尾指)应该可以被接回去,可是第四根手指(无名指)就很难说了,成功率只有十巴仙。当时,我的心里面一阵阵的心痛。 趁着小女孩的妈妈在办着手续时,我走到了救伤车旁,对小女孩说了一句话:阿雯,你不要害怕,我们会为你祷告的。小女孩很平静的点了点头,眼眶里泛着泪光。 她的平静,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我以为见到小女孩时会是看到一个哭闹喊痛的她,可是她没有。我实在难以置信,事后还是再次询问了她的两位姐姐。的确,她没 有哭。即使是发生意外的那一刻,她都没有哭。她只是问了她的妈妈一句话:我还可以跳铃鼓吗。。。

救伤车开走了,小女孩被送到Selayang医院去,面对历时六个小时的手术。。。

小 女孩目前还在医院观察中,好些在吉隆坡的弟兄姐妹都去医院探望慰问。我要谢谢他们的爱心。到医院探望小女孩的人告诉我,他们都为小女孩的坚强感到惊讶。她 都没有哭,只是说想念妈妈。我为着这个小女孩感到骄傲,虽然她只有12岁,可是她在经历意外时所表现出来的坚强和勇敢是我们很多比她年长的人所不及的。我 想,小女孩的坚强是因为她不想大家为她担心,她不想她的妈妈和婆婆难过。这个懂事的孩子,怎不叫人怜惜她呢?!

雯慧,谢谢你这么坚强!谢谢你这么勇敢。我们爱你!耶稣也爱你!

********** 雯慧,加油,我们大家向你看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